雅思上場前必讀六大注意事項

特別為各位同學整理在考場上會遇到的狀況與如何應對,讓大家都能在最重要的一刻全力發揮喔!

01.請務必按照考官的指示

在考場時,務必遵照考官所有的指示,直到聽到”Now please open your listening booklet”時才能打開試題本,如先自行翻閱可能會被考官點名警告。

02.請把握時間先看題目

選擇題請先看題目,聽完後千萬不要回頭檢查答案,立刻往下寫,重要: 聽力是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的!

03.請按照命題原則做答

每一種題型都有不同的作答方式,排除法、字數限制、引導詞、複數選項或單一答案、或是一些陷阱題,千萬不能弄錯。

04.請仔細檢查答案

檢查大小寫、單複數、三單時動詞時態等。千萬不要空白,不會就隨便亂矇也好。

05.該放棄時就要放手

務必要有「主動放棄」的觀念。你要錯到10題以上才會六分以下,所以隨時調整好心態,不會寫就趕快往下,之後還有你會寫的題目等你。

06.考前充分準備

早餐一定要吃,考前不要喝太多水。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