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學員劉俞萱

菁英助我完成留學夢
前進University of Leeds

從小就對英文充滿濃厚興趣的交通大學準畢業生劉俞萱,在大三時有了家人的支持與鼓勵下,決定畢業後到英國繼續深造,完成出國留學夢。 

獨立自主 規劃未來學習藍圖

因為家人長期在內地工作,獨自在新竹念大學的俞萱比同年齡的學生更顯得獨立,在家人的建議下,大三這年決定了畢業後要前往英國念研究所的決心。實地走訪新竹每一家語言教育機構後,俞萱選擇了菁英做為前進英國,考取IELTS證照的最佳幫手,「菁英英日語小班教學、價格對我來說比較不會有負擔,更重要的是全省分校都可以選課,到了暑假對我來說就很方便!」俞萱說。

初次來到菁英新竹校的俞萱,對於學習環境給了很高的評價:「走進菁英,專業的顧問以及明亮舒適的燈光氛圍,讓我對往後的學習環境極為放心。」有了學習目標,俞萱開始一步一腳印的累積雅思考試所必備的解題技巧,期望能在自己規劃的藍圖中順利啟航。

掌握技巧 聽說讀寫萬事OK

英國念研究所對於IELTS的基本門檻是每科都不能低於六分,在第一次牛刀小試的俞萱,與許多準備雅思的同學一樣踢到了鐵板,較不擅長的寫作項目未能達到學校要求的分數,從這次的經驗中俞萱開始密集的來菁英上課,每天反覆練習,與專員討論接下來的學習規劃。「菁英的老師真的都是菁英!資源豐富,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來排課。」上過許多老師課程的俞萱說。

在一次的機會下遇到了Eileen老師,改變了以往俞萱準備雅思考試的方式,這個改變不僅讓俞萱的寫作與閱讀有了明顯的進步,更是拿到英國研究所門票的最大關鍵。「Eileen老師精闢的解題技巧,讓我從寫不完題目到全數寫完,且答對率高很多!在速度與答題率有了明顯的進步。」基礎打的穩雖然重要,但是能找到考試的解題技巧則會讓你事半功倍。在準備第二次雅思正式考試前,俞萱在菁英練習了四次IELTS模擬考,「題目新穎,對正式考試很有幫助!只要有練習的機會就不要放棄。」俞萱給準備雅思同學的建議。順利考到 IELTS 7分 的俞萱,成功申請到與自己興趣相符的英國研究所,帶著期待的心情迎接另一個學習旅途!

出發英國 回首過程滿是感謝

在有壓力的情況下準備雅思測驗,顧問的貼心服務備感窩心,「我有任何需求時,顧問一定能立即幫我解決。」用心的協助,讓俞萱不會感覺自己像個孤兒;教學認真、老師熱心與細心是俞萱在其他補習班中找不到的專業。雖然已經申請到理想到的研究所,俞萱還是不敢鬆懈任何能閱讀英文的時間,為的就是到英國時能跟得上同學的腳步,拿到文憑、順利畢業,朝向理想職業生涯!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