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學員陳于心

體驗異國文化
在菁英找到語言的力量

懂得把握機會的世新大學新聞研究所學員陳于心,清楚知道語言在職場上的重要性,大三這年加入菁英開始學習多益課程,因緣際會下到了外商公司工作,明白英文證照是面試時的首要條件,堅固了于心要出國念書的想法。

工作需求 點燃英國留學夢

大學畢業這年,于心跟許多畢業生一樣站在人生的交叉口上,思考著未來的新方向,一直對英文保持高度興趣的于心,順利得到進入外商公司工作的機會,從中了解到好的語言能力能在工作表現上更加出色,在父母的支持下,于心決定前往英國繼續深造,拿下國外碩士學歷。

有了這個想法後,于心分享給菁英顧問知道,希望能在顧問的專業建議下進行雅思課程,「顧問的關心與專業的資訊,讓我減少許多自己摸索的時間,使得留學之路更加順利有效率。」清楚的分析和講解,讓于心能放心的準備IELTS考試。

線上系統 找到學習方程式

能彈性的排課、選課不受時間限制,讓于心在安排IELTS課程時多了許多選擇,「菁英的學員排課系統多元豐富,課程結束後可以立即做線上模擬試題,檢視自己所學。」對於學習很有規劃的于心,不僅課後密集做模擬考題,瞭解考試方向,只要有空閒的時間也會翻閱英文原文書,培養自己在IELTS考試時所需要訓練的閱讀速度。

「積點制度讓我可以免費換購適合自己的學習用書,學習更加輕鬆無負擔!」不同階段所練習的書籍皆不相同,除了積點制度外,排課系統中的二手書平台也讓身為學生的于心節省了許多開銷。在老師的課堂上除了能學到教材上的知識,補充資料更是讓于心受益良多,「聽力與口說是我比較弱的項目,Andy老師幽默風趣、引導式練習,讓我敢於開口說英文。」來到菁英,找到適合自己準備雅思的學習方程式,是于心順利拿到University of Leicester進修碩士門票的最佳推手。

改變環境 適應英語系生活

孟母三遷的故事讓于心認為,雖然身處於華人地區,但也能藉由周遭的事物讓自己好比身處於英語系國家,「社群網站皆改為英文介面、都以英文網站追蹤時事...」只要調適好自己的心理狀態,沒有突破不了的難關。喜歡交朋友的于心,在菁英學習過程中也遇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互相切磋與交互意見,準備雅思測驗也更加有效率!已經準備好出發英國的于心,希望未來在異國文化的洗禮下能訓練自己更加獨立自主,在傳播領域的職場上成為耀眼之星!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