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大學的制度

澳洲留學大學的制度?

多數的澳洲大學為2學期制,春季學期(Spring Intake)從當年的7月至12月初結束,秋季學期(Autumn Intake)從當年的2月底至6月底結束,每一學期約為十五週,另外學生可以選擇申請年初(二月底)或年中(七月)入學。也有少數學校為縮短求學期間,採取三學期制,每一學期約為八週。

澳洲大學大概要念多久?學費約為多少錢?

澳洲大學本科課程一般為3年或4年。 醫學、獸醫學、法律等專業需要5至6年。碩士課程一般需要1至2年。博士課程則至少需要3年。
學費方面會因為地區不同、院校不同、專業不同,而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大學基礎課程 大學學位課程 碩士學位課程
AUD 15,000 - 30,000 AUD 14,000 - 35,000 AUD 15,000 - 36,000

該如何選擇適合我的澳洲大學呢?

該如何選擇適合我的澳洲大學呢?

1.學校的錄取條件/考試成績
需要提交相關語言成績證明,所以同學在申請大學前一定要仔細確認每所大學的申請條件及門檻,而具體的分數要求可以在學校官方網站和高校調查網站查詢,也期望同學們可以根據自身的水平和具備的條件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學。
2.學校的學費
學費會因為地區不同、院校不同、專業不同,而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留學生活費(一年)

悉尼 墨爾本 昆士蘭、西澳、南澳
約AUD 15,000-18,000 約AUD 15,000 約AUD 12,000

3.地理位置與氣候
澳洲地幅廣大氣候環境也因地理位罝的不同有很大的變化,澳洲東部雪梨、布里斯本氣候較溫暧,南邊墨爾本、阿德雷德氣溫溫差較大且多變,因此環境的適應程度對一個留學生也是需要纳入考處的。
4.畢業率
了解所選擇大學的畢業率可以從總體上得出該校的學術表現,以及大學對其教育的認真負責程度。
5.校園與社區犯罪率
擁有安全的就學環境,才能安心、平安的讀書,有許多負責任的大學會將校園犯罪率公布在網站上,或是能夠寫信詢問校方,更能至當地市政府索取一份犯罪率調查報告,多多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才能平安順利的學成歸國。

澳洲大學、研究所的入學條件?

基本上會因各間學校與科系,而需要不同的入學條件。而在澳洲念研條件會包括學術要求、雅思成績 、工作經驗、作品集等幾個方面,這其中學術要求和雅思成績是最為重要的兩項考核指標。
英語能力:各學校入學要求條件不一

研究類碩士學位(MasterbyResearch) 課程類碩士學位(MasterbyCoursework) 過渡課程+碩士學位(Master) 專科直升碩士學位
對象:大學/碩士畢業
成績:雅思6.5/7.0
說明:在國內有較強的研究背景和論文發表,需要針對申請的專業遞交課題報告。研究類的碩士課程比較容易申請獎學金。與其他學校相比,五星級大學的學費也略高。
對象:大學畢業
成績:雅思6.0/6.5
說明:部分課程類碩士學位能接受沒有本科相關專業背景的學生入讀,如商科、信息工程、翻譯、教育等。
對象:專科生、大學畢業者、本科無學位者
成績:雅思6.0
學生通過攻讀4個月到2年的過渡性課程,直接升澳洲院校相關專業碩士。不同學校頒發的過渡性課程的文憑不同:證書、文憑和學士學位。過渡課程對IELTS成績要求比直接讀碩士課程低,且能為學習碩士課程打下基礎,學生最短可在2年內獲得碩士學位,甚至有可能額外獲得本科學位,在申請移民時有額外的加分。

對象:專科生、本科無學位者、有一定工作經驗者
語言成績:雅思6.0/6.5
說明:專科生直讀碩士是一條通往高學歷的捷徑。學制短,節省費用。但是,專升碩的學生在選擇學校和專業上會受到很大的限制。部分院校必須是有2-5年的工作經驗的大專生方可申請。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