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遊學代辦

遊學好輕鬆 – 出發加拿大,開啟新視界!

貼心小提醒:《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僅代辦遊學。遊學不是留學 ,遊學的語言學校不提供學位證書,僅提供語言學習的證明喔!

為什麼選加拿大?

為什麼選加拿大?費用低且集結多元學習於一地

前往英語系國家遊學,同學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美國。但是,美國遊學的花費十分昂貴,不是人人可以輕鬆負擔的。因此,治安良好的鄰近國家—加拿大,就是很好的選擇。加拿大的遊學費用只需美國的2/3左右,且加拿大使用的英文是易懂的美式英文,讓同學可以馬上融入當地。更棒的是,加拿大的歷史背景讓教育結合了歐美兩洲,同學可以利用課餘學習第二外語或是選擇在當地打工。遊學結束後,還可以短暫停留進行企業實習或旅遊,讓同學們的遊學之旅發揮到最高!

加拿大遊學推薦: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

加拿大遊學推薦GogoEnglish英語遊學

楓葉、壯麗的冰河、舒服宜人的氣候。讓你想到加拿大體驗當地生活,學習英文了嗎?加拿大遊學其實很容易,讓我們助你一臂之力!《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隨時掌握第一手最新遊學資訊和豐富留遊學經歷的顧問團隊。所以你想到的、沒想到的遊學大小事,我們都先幫你想到了!透過詳細的行前說明會,降低出國後遇到問題的風險,讓你安心的學習。專業的代辦,讓你遊學之旅成功一半!

輕鬆辦理,貼心售後服務

輕鬆辦理,貼心售後服務

決定容易,但行動難!好不容易決定出國遊學,一看到複雜的申請流程就讓你卻步不知從何開始。因此我們提供每位學生最個人化的遊學安排,無論你想到加拿大遊學、寒暑假短期遊學等,我們都有最完整的服務供同學選擇。出國後我們也會成為你最好的後盾,隨時可透過網路或電話連繫我們!我們的服務內容包含:

  • 專業諮詢服務
  • 學校課程推薦
  • 簽證申請代辦
  • 機票宿舍安排
  • 遊學行前說明
加拿大遊學同學滿意度達9成

熱忱無限!同學滿意度達9成

交給專業的來就對了!《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為你排解所有遊學上的疑難雜症,且不收你一毛代辦費,替你直接申請學校和學校溝通大小事。服務這麼多年以來,也讓我們累積了高達98%的服務滿意度。高CP值、好口碑的代辦服務,肯定不要錯過了!好評內容:

  • 經驗豐富的代辦顧問
  • 有問必答的親切服務
  • 留學公會的認證機構
  • 遊學學校選擇最多元
加拿大遊學一對一服務

全台無差別服務,不分北中南

如果你住在台北以外的地區,不要擔心!全台同學的需求我們都非常重視。 一通電話來電,不受限於北中南部,我們將提供一對一的電話及網路諮詢。我們秉持著一樣的熱忱,甚至更優質的遊學服務精神,希望同學都能完成屬於自己的遊學夢!

關於加拿大遊學你可能有興趣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