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雅思考試心得
許馨予同學
IELTS 7.5

謝謝菁英,特別是老師們真的很有實力也很願意幫助學生,課堂上很鼓勵學生問問題,也提供學生們最準確的考試策略.

雅思考試課程的老師們都有考雅思的經驗,很能掌握官方出題方向,也能提供學生很好的破題方法,無疑是最好的師資了.

菁英裡教雅思聽力和口說的都是外籍老師,他們有些本身是雅思的考官,能夠提供非常準確且有用的準備策略和應試技巧,也不吝於分享他們的經驗.寫作和閱讀的老師,只能說真的很有實力,在課程中我學到了很多漂亮又實用的句型,讓學寫作不只是表面"背"的功夫還能實際應用出來,寫出自己的文章.

雅思的課程真的讓人覺得很值得,密集的上課更能進步很多.身為高中生,學校的課業壓力繁重,雖然沒有多的空閒時間可以練習雅思,但在課程中的學習就已經讓我覺得很扎實了.

也謝謝菁英櫃檯的職員,總是很熱心的為我們服務.



延伸閱讀>>

雅思考官口說練習

雅思上場前必讀六大注意事項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