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需註冊實體課程搭配使用,詳情請洽顧問。
雅思口說一對一

雅思口說一對一:模擬考官口說測驗

口說高分唯一辦法就是勇敢開口說!這次你不用再為了找不到練習的對象而苦惱,擁有經驗豐富的老師將隨時在線與你一對一模擬雅思口說過程,幫你快速找出問題並加以反覆練習,降低你對正式考試的徬徨與無助!週週開課,每月不限堂數選課,非常適合正準備考前衝刺的你。

單字記憶庫

單字記憶庫:節省你背單字的時間

背單字屬於記憶式的學習,要能「記的住」才能夠「用的好」。而傳統背誦單字的方式花費的時間長、且效率低,不得要領。好不容易記住了新的單字,卻忘記了舊的單字。想要複習卻又不知從何安排起。菁英分析影響背誦單字的種種因素後,特別發展出「單字記憶系統」,協助學員以最適合自身的學習速度,透過最精簡、有效率的安排進行單字背誦。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輕輕鬆鬆突破您目前的單字量。

字彙一把罩

字彙一把罩:帶你不用背單字也能理解這個英文意思

您是否在學單字時,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或是在看文章時,覺得單字很熟悉,卻怎麼樣也記不起來它的意思?英文字彙量不夠多,造成閱讀及寫作的困難,最後變得討厭英文,甚至聽到英文就感到恐懼。其實,只要用對方法,學單字可以既輕鬆又有趣。 『字彙一把罩』,把單字拆解成基本元素,運用字源學來理解單字。分別了解字首、字根、字尾的意義及功能後,如同玩積木般,把意思串起來,輕鬆學會更多單字,更能舉一反三的迅速累積字彙量。

雅思大搜秘

雅思大搜秘2.0:你不是英文不好,只是不知道這些專有名詞

匯整多年考題,濃縮整理成為雅思大搜秘,共有七大主題,橫跨植物學、氣象地質天文、考古人類學、環境生態、歷史與藝術、社會政治學、人文心理學等專業領域。各主題內容豐物完整並具學術深度。菁英教師精選高頻率的考試主題逐一進行講解補充,讓學員在有限的時間裡更精準明確地掌握考試方向。

文法戰神Online

文法戰神Online:實體文法課程搭配此系統,學習超有效

  • 自我檢測效果佳:達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補課的功能
  • 單元獨立好吸收:每個單元平均5-10分鐘,快速掌握學習重點
  • 搭配課程進度表:虛實整合,實體與線上課程內容搭配一起學習
  • 涵蓋5大領域:時態與語態、詞類、子句、句型、其他
  • 28個學習主題:分詞?不定詞?名詞子句?28個主題讓你一次搞懂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