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我選雅思考試!」


同學知道現在考雅思也能申請美國學校嗎?

 

根據BC英協官網顯示,目前美國已有超過3,700所大專院校接受雅思成績。

其中包含許多名校,例如常春藤聯盟、全美排名前25的頂尖大學,以及美國頂尖商學院喔!

而目前雅思全球報考人數,也已經超過托福,成為全球最廣為接受的英語檢定考試囉!

 

欲查詢認可雅思成績的美國學校,請參考以下網址:

點我確認認可雅思成績之美國學校

 

雅思考試全球認可度分析

雅思考試全球認可度分析

英國

認可度

完全,英國名校優先選擇雅思

說明

雅思考試獲得全英國學校的認可,也是英國名校衡量申請者語言水平的優先考量,以及高中和簽證申請。

美國

認可度

逾3300所大學和機構認可

說明

全美逾3300所大學和機構認可雅思,包括所有常春藤名校。排名前200的學校對雅思認可度超過95%。

加拿大

認可度

完全,所有加拿大學校皆認可

說明

獲得所有加拿大學校和移民語言評鑑的認可。

澳洲

認可度

完全,移民留學最佳選擇

說明

無論是澳洲還是紐西蘭,當地學校100%認可雅思,也是當地移民申請中最早被認可的語言測驗。

香港

認可度

中高,香港留學或工作廣泛認可

說明

香港多所大學甚至資助應屆畢業生參加雅思考試,香港公務員招聘也以雅思作為英語能力檢測,目前香港很多公司聘雇人才也要求雅思分數。

歐洲

認可度

很受歡迎

說明

雅思考試被法國大學的英語授課科系普遍接受,也是法國眾多商學院的認可考試。目前歐洲眾多學校都接受雅思為首選的英語能力測驗。



延伸閱讀>>

托福準備課程 


美國紐約遊學心得

 

 


2018.02.01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