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遊學代辦

打造你的英國遊學夢 - 學英文,你可以有更多選擇!

貼心小提醒:《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僅代辦遊學。遊學不是留學 ,遊學的語言學校不提供學位證書,僅提供語言學習的證明哦 ~

學習正統英語,語言學習第一選擇

為什麼選英國?學習正統英語,語言學習第一選擇

英國是全球英語遊學的首選國家,不只是因為她是英語的發源地,也因為擁有悠久的歷史、便利的生活和豐富的文化歷史。同學在英國不僅能學習到高品質的英文課程, 還能到處旅遊,透過參觀壯麗的資源豐富的名勝古蹟、英式古堡、田園鄉等,體驗不同的海外生活,開闊你的世界觀,英文能力也在生活中逐漸進步哦!讓你的第一次遊學體驗,就充滿美好回憶。

英國遊學推薦

英國遊學推薦 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

你曾經夢想過,在台灣學英文 ,到英國體驗生活嗎?沒問題,讓我們幫你完成夢想!《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顧問都有豐富留遊學經歷,所以,出國遊學最怕遇到的問題與麻煩,我們都先幫你想到了!詳細解說的行前說明會,降低出國後遇到問題的風險,最讓人放心的是,出國後也可透過網路或電話連繫我們!你的第一次遊學,就是這麼簡單!

客製化的行程規劃,跨國服務超放心

客製化的行程規劃,跨國服務超放心

我們相信,每位同學的需求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提供最個人化的遊學安排,無論你想到英國遊學、寒暑假短期遊學等,找我們準沒錯!服務流程繁瑣但我們超有耐心。服務內容:

  • 專業諮詢服務
  • 學校課程推薦
  • 簽證申請代辦
  • 機票宿舍安排
  • 遊學行前說明
同學滿意度達9成

熱忱無限!同學滿意度達9成

代辦經驗豐富且專業,是遊學顧問的基本條件!更重要的是,我們更有超乎你想像的熱忱幫你解決問題!一通電話,讓我們為你代辦學校申請,你完全不花腦筋,不用擔心,讓我們幫你替學校直接溝通,處理棘手狀況!根據調查,同學們對於我們的服務滿意度高達98%!這麼優質的代辦服務,可別錯過了,快來GogoEnglish英語遊學網

一對一服務

打破北部多資源的觀念,中南部享有一對一服務

我們重視每位同學,打破北部資源較豐富的觀念!直接提供台中、高雄的你,一樣熱忱甚至更優質的遊學服務,如果你住在台北以外的地區,還享有一對一的電話與網路諮詢服務!讓資源限制再也不會成為你出國圓夢的絆腳石!

關於英國遊學你可能有興趣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