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雅思考試心得
邱繼慶同學
IELTS 7

準備雅思考試過程雖然辛苦但非常愉快。回憶這幾個月的過程,課堂上老師與同學的互動、時不時拋出的冷笑話、同學間的討論與練習,即便是口說練習時詞窮與夥伴(或老師)大眼瞪小眼的尷尬時刻,都是令人愉快的。

在菁英學習最大的好處就是能認識各門各派的老師,他們透過各自專長的領域,建構出紮實的教學內容。雖然每位老師都有各自完整的課程規劃,但我選擇盡可能參與不同老師的課程,聽取不同的觀點與建議,而這對我有莫大的幫助。

透過這樣的學習,使我在短時間內有效地擴展對英語各種能力的認識。除了應付考試,我相信這些能力對我未來的研究生活甚至未來的職場表現都能有所助益。從我的經驗使我這樣認為 : 各種程度或各種學習狀況的學生,都能在菁英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推手,使英語能力穩定的進步!



延伸閱讀>>

如何突破雅思聽力?

雅思VS托福VS多益對照表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