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結合線上,邁入嶄新「菁英+」元年

英語補習班在過去無一不是以「名師」作為招牌,為補習班提供保證的背書。隨時代更迭演變下,補習班已從傳統「鐵的紀律」逐漸進化成服務業,現在更成為全方位資訊服務業。在台北車站補習一條街起家的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身為外語補習班老字號第一品牌,近年成功將線上教學導入實體學習,將於台北旗艦教室開幕時宣布,2021年菁英國際將邁入嶄新的「菁英+」元年,透過重金打造的學習環境與超前部署的科技新應用,一同為學員推開學習英語的大門。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指出,深耕補教業即將邁入25年,幾經思索出「惰性」是中斷學習語言最大的「害蟲」。為此,菁英團隊便明確了兩大改革方向,一:營造最佳學習環境;二:調整學習策略,盼在軟硬體並行下提升學習成效。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發言人表示,在2021年開年之際,台北旗艦教室在GD瓏曜室內設計首席設計師謝耀霆Tim打造下,以全新樣貌與學員見面;Tim藉由「色彩光學情緒理念」,採用灰階與大地色系,輔以燈光轉換的運用營造出學習及休憩氛圍,進而引領師生情緒漸入最佳狀態,有好的情緒,專注力也會相對提升。不僅如此,菁英國際各校區也將逐步轉換與台北旗艦教室同理念的學習環境,這也為該補習班推動的「菁英+」開響第一炮。


課前、課中、課後學習
「菁英+」分為課前、中、後的數位學習,線下課堂中也特別植入數位工具讓老師更瞭解學生個別的學習狀況。

對於實體補習班面對來勢洶洶的線上課程趨勢,發言人則表示,其實菁英團隊和同業最大的差異就在於後端研發部門,我們擁有20餘人的資訊專業人才,並在數年前便開始發展線上課程的學習。發言人續指,「傳統補習班就是將師生放進同一個空間裡,學生學習狀況往往在全體附和下蒙混過去,老師無法得知學員吸收情況,更無從了解離開教室後的學習狀況。」回過頭來說,線下實體與線上課程都各有其利弊,而我們則從中取其優點,發展出「菁英+」。

在「菁英+」裡仍以線下補習班為主軸,再以五成比例的數位化學習為輔,發言人說,「菁英+」分為課前、中、後的數位學習,線下課堂中也特別植入數位工具讓老師更瞭解學生個別的學習狀況,以遊戲學習平台為概念,研發出一款獨家的菁英
課中互動競賽APP,讓學員在教室上課中從遊戲式學習競賽中提高對語言學習熱度,另一方面,提供老師了解每一位學員的學習軌跡。經實際施行後調查,學員認為的課中互動競賽模式可提升85%的學習成效。發言人透露,菁英預計在年中時進一步推出「菁英Pro」,將數位學習比例提升至八成,並強化口說、寫作領域的一對一學習,用最佳效率模式為學員找到語言學習的路徑。




正式邁入嶄新「菁英+」元年新聞稿-課中互動競賽

菁英國際學員認為課中互動競賽模式可提升85%的學習成效。


新聞來源:Yam蕃薯藤 新聞中心

您可能有興趣>>菁英雅思課程規劃


 


2021.01.15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