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雅思16⟫官方聽力試題體驗版、音檔免費下載!
 
雅思考生的福音又來啦!許多人考試前總是擔心準備方向錯誤,這個時候,官方所提供的模擬試題將會是備戰時的一盞明燈。
 
雅思官方宣布,《劍橋雅思16》模擬試題將於6月正式上市。最新出版的模擬試題可以讓你更熟悉2021年雅思考試的出題方向,準備考試時千萬不能錯過。
 
雖然試題本還沒正式上市,但官方已經先釋出免費體驗版,讓考生一睹為快。這次的體驗版內容只包含了聽力測驗的三個部分,測驗時間分配與過去相同。聽力測驗的目的在於理解生活中各式談話內容,因此題型多且雜,要特別花時間準備。必須留意的是,第三部分出現了近期常考的地圖題,顯示出地圖題在聽力測驗中越來越重要,考生在練習時必須盡量熟悉這類題型。
 

除了練習官方釋出的試題之外,菁英國際也提醒考生,可以多多利用菁英雅思電腦模考,不但能夠準備紙本的雅思測驗,未來也可以輕鬆報名電腦版考試!

 


2021.03.15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