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製品英文系列-雅思口說-菁英雅思準備中心

牛奶提供多種營養素,是容易被消化吸收的天然食品,而其中的蛋白質屬於優質蛋白質,同時富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牛奶更是補充鈣質的最佳來源,能夠預防骨質疏鬆,擁有如此豐富的營養價值的牛奶同時也被製成了許多乳製品,一起認識牛奶相關製品的英文吧!

喜歡乳製品的你怎麼能不知道英語怎麼說,以下為15個乳製品的單字。


1.Whipped cream 鮮奶油
打發過後的奶油,常見於甜點中,也是作為冰淇淋的原料。

2.Condensed milk  煉乳
混入砂糖的濃縮牛奶,質地濃稠,經常使用於甜點或水果的沾醬,也有人會將煉乳加進咖啡裡。

3.Whole milk 全脂牛奶

4.Low-fat milk 低脂牛奶

5.Skim milk / non-fat milk 脫脂牛奶


牛奶從乳牛擠出後需要經過加工,而在加工過程中會被離心,密度比較輕的乳脂會在上方,乳水比較重會在下方,形成乳水分離,那被分離的乳水就是脫脂牛奶,脫脂牛奶依照標準的乳脂肪含量 < 0.5 %。另外會再依照標準將乳脂肪回填,像是低脂牛奶的規定在 0.5 % ~ 1.5 %,全脂就是調整到3.0 % ~ 3.8 %。

6.Mozzarella 莫茲瑞拉起司
常與番茄一起用於瑪格麗特Pizza上,也常被製作為開胃小點。

莫茲瑞拉起司英文-超市買菜英文-菁英雅思補習班

7.Cheddar 切達起司
香濃的切達起司最是最常被使用在三明治及漢堡中的起司,也是最常用於焗烤的起司之一。

切達起司英文-超市買菜英文-菁英雅思補習班

8.Parmesan 帕馬森乾酪
帕馬森起司屬於硬質起司,通常會刨成絲撒在Pizza或義大利麵及燉飯上。

帕瑪森乾酪英文-超市買菜英文-菁英雅思補習班

9.Cream cheese 奶油起司
為一種未成熟的全脂乳酪,常與鮮奶油一起製成甜點,也能夠製成麵包抹醬。

奶油起司英文-超市買菜英文-菁英雅思補習班

10.Mascarpone 馬斯卡彭起司
有天然甜味且帶點酸的乳脂乳酪,是提拉米蘇的主要材料。

馬斯卡彭起司英文-超市買菜英文-菁英雅思補習班

11.Yogurt 優格
為發酵乳的一種並富含益生菌,能夠有效的幫助腸胃蠕動。

12.Milkshake 奶昔
奶昔為牛奶加冰淇淋的飲品,通常以水果作為口味的變化。

13.Milk powder 奶粉
奶粉為牛奶的加工品,經過多道加工手續脫水乾燥而成的粉末,可依照不同對象去做成分的調製。

14.Butter 奶油
廣泛的被用於麵包糕點類的製作,與一般植物油不同的在於其濃厚的香氣。

15.Ice cream 冰淇淋
冰淇淋是由牛奶、油脂、糖及乳化劑製成,其中牛奶及油脂的含量都會影響口感。


從一個簡單的牛奶可以延伸出這麼多不同的乳製品,每個都有其不同的風味以及營養價值,同時也簡單的介紹了不同起司的用途,相信下次去超市看到不同種類的起司時可以更加知道其做法唷,以上為我們整理出的15個乳製品英文單字。



您可能有興趣>>

英國遊學推薦

自學英文聽說讀寫掌握重點

寫作TASK1 考情趨勢 VS最常考主題

 


2019.04.10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