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菜英文系列-水果篇-菁英雅思口試英文

雅思口試很愛考我們喜歡的書、電影、食物、展覽、人、做過的事情等...
那麼我們今天就來說食物中的水果吧!
台灣相較於許多外國,是大量產水果的地方,所以我們也很幸運有機會吃到各種好吃的水果。
接下來我們要介紹的是水果篇,飯後吃水果成了許多人現在的飲食習慣,有許多營養素也是只有在水果中才能攝取,一起認識常見水果吧!

生長在
水國王果台灣的你怎麼能不知道水果的英文怎麼說呢?以下為常見的20個水果單字。


【水果英文】

1.Dragon Fruit 火龍果
常見的火龍果有兩個顏色,紅肉跟白肉,熱量低又富含花青素被視為減肥美容的水果。

2.Peach 水蜜桃
鮮嫩多汁的水蜜桃口感軟嫩、甜度又高,是女生最喜歡的水果之一。

3.Avocado 酪梨
被譽為最營養的水果,因富含脂肪又被稱作牛油果,可用於沙拉或與牛奶打成果汁。

4.Tangerine 橘子
秋冬的季節性水果橘子,常與柳橙搞混,柳丁、柳橙在英文則是較常見的orange,而橘子則是Tangerine。

5.Plum 李子
有許多不同的品種,可直接吃或是做成果醬,也可釀酒,而蒸餾過後就會是常見的白蘭地。

6.Grapefruit 葡萄柚
酸甜中帶點苦的葡萄柚是許多女孩們的最愛,除了熱量低以外還能提升免疫力。

7.Guava 芭樂
在台灣一年四季都有的水果,芭樂的維他命c遠高於柑橘類,並且能改善便秘以及降低血壓。

8.Durian 榴槤

有「水果之王」之稱的榴槤,有許多人喜歡同時也有許多人因為其特別的氣味避之唯恐不及。

9.Fig 無花果
無花果又被稱為生命果,在台灣大部分較少吃到新鮮的無花果多為曬乾成果乾。

10.Honeydew Melon 哈密瓜
口感清脆、香味濃郁的哈密瓜是許多人送禮的最好選擇。

11.Passion fruit 百香果
俗稱巴西果,酸酸甜甜的滋味廣受喜愛,在飲品中也是最受歡迎的口味之一。

12.Mulberry 桑葚
桑葚富含花青素能夠抗老,常做成果醬或是果汁。

13.Persimmon 柿子
秋季限定的水果柿子,有益心臟健康,常曬乾被做成柿餅,有不同的風味。

14.Wax-apple 蓮霧
蓮霧同樣分為許多品種其中為屏東的「黑珍珠」最有名,是非常利水的一種水果。

15.Sugar cane 甘蔗

甘蔗是水果中唯一的莖用水果,甜度高,是製造蔗糖的原料。

16.Jackfruit 波羅蜜
對台灣民眾而言波蘿蜜可能會相較陌生,波羅蜜原產於印度及東南亞,而台東也有種植。
圖片編號 : 61357969

17.Cherry 櫻桃
受封為水果中的鑽石,對於許多疾病有食療的作用,富含蛋白質及鈣、磷、鐵和多種維生素。

18.Coconut 椰子
幾乎整個果實都能食用的椰子,有椰肉、椰奶、椰子汁,甚至還能製成椰子油。

19.Shaddock / Pamelo 柚子、文旦
中秋節必吃的水果柚子,分為許多品種,晶瑩剔透的果肉以及獨特的口感廣受喜愛。

20.Kiwi fruit 奇異果
又名獼猴桃,有綠色及黃色的品種,口感及風味皆不同,常吃奇異果還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水果類飲食影片】



身為熱帶國家台灣著名的一點就是盛產水果,除了了解自己本地盛產的水果以外,向外國人介紹讓我們自豪的一點也是很重要的,看過以上20個常見水果的英文之後就能大聲的向別人介紹台灣盛產的水果種類啦!

您可能有興趣>>


國外生病時,該如何用英文表達你的症狀呢?

英國遊學費用-1個月花費

去美國念研究所要多久時間?

當空姐地勤需要多益幾分?考空姐常見QA


2019.11.18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