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肉類英文-超市買菜英文系列│菁英雅思準備中心

作為多數人主菜的肉品及海鮮皆富含蛋白質,與植物性蛋白質相比的話則是含有人體所需的氨基酸,是完全蛋白質,而有許多肉品中的鐵質相較於植物能夠更加地被人體所吸收,海鮮相較於肉品則是熱量及脂肪都較低,而無論是肉品或是海鮮都是人類攝取營養的重要來源。

除了攝取蔬菜水果之外也要多多補充蛋白質,以下介紹20個常見的肉品以及海鮮單字。
雅思口試考官問你關於食物的考題時,這些單字就可以讓你好好發揮囉!

1.Turkey 火雞
美國人在感恩節必吃的佳餚就是火雞,通常會以烤作為主要烹調方式。

2.Chicken wings 雞翅膀
富含脂訪的部位,烹調方式有許多種,其中最為著名的料理為美國發明的水牛城辣雞翅 (Buffalo wings
) 。

3.Spare rib 排骨
通常稱為肋排,肉較厚且帶骨的部位,以燒烤為最主要的烹調方式。

4.Sausage 香腸
西式香腸依加工方式及調味的不同分為許多種類,有著濃厚的香氣及口感。

5.Ground beef 牛絞肉
為漢堡肉排、肉丸以及肉醬的主要材料,無須額外處理方便料理的肉品。

6.Duck 鴨肉
秋冬要到了薑母鴨為許多人進補的首選,而北京烤鴨也是國際有名的佳餚之一。

7.Goose 鵝肉
在台灣鵝肉多以水煮及煙燻為主要烹調方式,而香港也有著名菜餚-港式燒鵝。

8.Lamb 羊肉
相較於其他肉品,羊肉有著獨特的風味,通常經過烹調後能夠去除羶味。

9.Shank 牛膝
大部分牛膝的烹調方式使用燉煮的,而燉牛膝則為米蘭當地傳統的美食。

10.Brisket 牛腩
即為牛的腹部,台灣常見的料理為紅燒牛腩,而歐洲國家則以BBQ為主。


牛肉部位英文-超市買菜英文-菁英雅思補習班

11.Clam 蛤蜊
低熱量少脂肪的蛤蜊經過簡單的烹調方式就可以帶出本質的美味。

12.Oyster 牡蠣
與蛤蜊雷同的牡蠣則有海中牛奶之稱,其中包含的蛋白質遠超於牛奶,在美式餐廳可以常見酥炸牡蠣。

13.Salmon 鮭魚
可做成生魚片也可以熟食,經過煙燻之後更是富含香氣加上其軟嫩的口感,為常見的食用魚類。

14.Cod 鱈魚
在台灣的鱈魚多為進口,而有許多其他品種的白肉魚充斥著市場,但只有Cod才是真鱈。

15.Sardine 沙丁魚
常被製成罐頭食品,因富含DHA能夠增強記憶力也被稱為聰明食品。


沙丁魚英文-超市買菜英文-菁英雅思補習班

16.Squid 花枝
又稱烏賊,與軟絲容易搞混,皆為圓胖體型,不同的是花枝體內有白色硬殼。

17.Octopus 章魚
與其他軟體動物相比章魚為最好分辨的一種,有八隻腳且有吸盤。

18.Scallop 干貝
取自於扇貝中的白色圓柱肉,可生食也可以風乾後成為乾貨,更是過年時佛跳牆的必要食材。

19.Lobster 龍蝦
龍蝦肉質鮮美為昂貴的食材之一,有許多種類,而台灣常見的龍蝦種類為波市頓龍蝦。

20.Prawn 明蝦
一般的我們最常吃長得較小的蝦子是草蝦,而草蝦的英文是shrimp,另一整餐廳很常看到的是明蝦,體型較於草蝦大,明蝦又名斑節蝦,名稱由來是因為身體上有一圈一圈的平行條紋。


明蝦英文-超市買菜英文-菁英雅思補習班

超市肉品及海鮮的秘密



看完肉品及海鮮各10個英文單字,是不是肚子也餓啦,不如就起身出發去超市看看以上幾種食材,並複習回想自己是否記起來了,還可以動手為自己做一頓美味的晚餐呢,從生活中學英文融入自己的日常,學英文絕非難事唷!


您可能有興趣>>


生活英文會話課程

雅思作文範例 Task1 & Task 2
 
自學英文掌握的關鍵

超夯的
愛爾蘭遊學打工

 


2018.11.08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