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英文-雅思口說篇-菁英英文補習班

雅思考官問到關於「健康」、「食物」、「烹飪」等相關的主題時,今天這篇文章就可以幫助你增加你的詞彙啦!

你知道在國外,光「生菜」也有很多種說法嗎?我們整理出了超市常見蔬菜英文單字,讓你輕鬆搞懂常見超市食物,去採購時不再傻傻搞不清楚!
(不要讓逛超市時看不懂食物名稱變成你買菜的阻礙,買錯了不只多花冤枉錢,連想開口問東西在哪裡卻又不知道食物的英文名稱哪...)以下為常見的蔬菜單字。


1.Head Lettuce/ Iceberg Lettuce結球萵苣
萵苣是國外超市最容易看到的青菜,也是生菜沙拉中不可或缺的食材



2.Romaine Lettuce / Cos Lettuce羅馬萵苣
也是萵苣的一種,只是長的形狀不太一樣




3.Butter Lettuce / Butterhead奶油萵苣
這個長得很像花朵的青菜,其實也是萵苣的一種



4.Arugula芝麻菜
這是在pizza上常常看到的食材




5.Watercress西洋菜
又叫水田芥,是所有蔬菜列表中影養價值最高的一種蔬菜。



6.Red Cabbage 紫甘藍
常在沙拉中看見的深色蔬菜,富含花青素能抗衰老。


7.Asparagus 蘆筍
經常食用蘆筍能降低血壓、改善心血管功能、提高免疫力等,是一種高營養保健蔬菜。

8.Cucumber 黃瓜
常在涼拌或是漢堡三明治中出現的蔬菜,價格親民且易取得。

9.Aubergine, eggplant 茄子
少數紫色的蔬菜,有不同的形狀跟顏色,有助於降低膽固醇。

10.Pimiento 甜椒
甜椒富含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有多種顏色。

11.Cauliflower / Broccoli 菜花,花椰菜
外型像花的蔬菜,熱量低又富含膳食纖維,是許多人的減肥聖品。

12.Radish 蘿蔔
Radish有小紅蘿蔔的意思,一般我們常見的白蘿蔔稱為chinese radish會比較貼切,但統稱為radish。



13.Celery 芹菜
許多人不敢吃的芹菜因有強烈的香味被列為香料蔬菜,富含礦物質。

14.Thyme / Rosemary 
百里香 / 迷迭香
為香料的一種,是香草植物,在料理或是花茶及精油中都經常出現。


15.Pea 豌豆
依豆莢分為軟莢硬莢兩種,軟豆莢則是豆仁豆莢皆可食用,硬豆莢則是只食用豌豆仁。

16.Beetroot 甜菜
原產於歐洲的甜菜根對台灣民眾來說可能比較陌生,常用來擺飾調色,偶爾會出現在沙拉中。



17.Bamboo shoot 竹筍
清爽口感的竹筍低脂肪、低糖、低熱量,其中富含纖維素又防止便秘,益處多多。

18.Spinach 菠菜
大力水手卜派最愛的菠菜,富含維生素A。

19.Bitter squash 苦瓜
許多人避之不及的苦瓜卻是有清熱去火、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20.Lotus root 蓮藕
炎熱的夏天多吃蓮藕可以生津解渴、健脾開胃。

21.Leek 韭菜
常在水餃出現的韭菜,因為氣味較重許多人都不喜歡,但卻是預防腸癌的高營養蔬菜。

22.Chinese yam 山藥
山藥生食熟食皆可,但因口感關係,日本山藥適合生食而台灣山藥適合熟食。

23.Luffa 絲瓜
絲瓜是美容聖品,含防止皮膚老化的B族維生素,還有美白的維生素C、維他命B2,藤莖中的汁液還能當化妝水。

以上就是我們整理出的超市常見食材的蔬菜篇,相信看完以上單字之後對於蔬菜的了解更多了,下次採買時就不會再望著一片綠油油的食材不知如何下手了,學英文不再只是死背,融入生活更加有趣,下次去超市時不妨看看英文怎麼說吧!



您可能有興趣>>

雅思考試常見Q&A


英國熱門8大遊學城市

愛爾蘭遊學打工課程


2019.03.08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