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雅思考試心得
余雅芝同學
IELTS 7

AL, Scott, Chaio老師, 大大大的謝謝你們!!!

口說真的很高興有遇見AL老師, 只要跟隨著老師的課程,老師教的有做筆記,有看老師的download note, 真的幫助無限多。

Scott老師, 在我考雅思的最後三個星期遇見你真的太棒了,我最弱的寫作,閱讀,都是因為有遇見老師,進步好多。

Scott老師教的內容程度高但是都很實用,每次星期三晚上不管有什麼事都一定要去上老師的課,而且老師又有趣,完全不會無聊,時間一眨眼就下課了。

每次上完Scott老師的課,都會好滿足的走出教室,滿滿的筆記滿滿的新知識,隔天馬上星巴克報到,慢慢消化老師所教的。考試利用老師上課所教的,真的是像老師說的, 加分加不完。

Chiao老師教的閱讀解題技巧,也幫我這次的考試加了好多分數。

我真的沒有想過可以達到這樣的目標,謝謝這三位老師,之後的朋友問我推薦哪位老師,我一定都會跟他們說這三位老師,這個分數很滿意,去英國實習前,剩下的課程,也一定要去上這幾位老師的課,到國外一定受用無窮的。

謝謝菁英,讓我遇到人生中很感激的三位老師,還有之前補多益的Richard老師:)



延伸閱讀>>

如何突破雅思聽力?

雅思測驗成績VS托福VS多益對照表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