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雅思考試心得
歐陽遠禕同學
IELTS 7

對於工作忙碌時常繞著台灣跑的學生來說,菁英提供了一個良好且彈性的全國平台,讓我能隨地隨時的選擇自己想要的課程及老師,完善的線上系統也幫助我在世界各地出差時能保持練習,如此全面的資源就是我當初會選擇菁英的原因。

首先感謝台北的Eileen老師,在IELTS reading上提供很好的思考邏輯,讓我在不論遇到什麼題目都能冷靜應對,也讓我最害怕的writing有了系統性的結構,在考場中,看到題目後靜下心來回想老師給的tips,就能穩定的發揮日常練習的實力。

接著感謝新竹的Dax老師,在IELTS Listening考試中給我了很好的指引,讓我在短時間內可以了解到IELTS考試的精隨,並在speaking練習中不斷提醒我的缺點,幫助我在這兩個科目一路走來都十分的穩定。

最後感謝菁英的所有成員在這段期間的熱心幫助,使我些日子能無憂無慮的學習,謝謝!

延伸閱讀>>

雅思(考官)口說一對一


菁英雅思仿真模擬考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