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雅思考試心得
張可萱同學
IELTS 7.5

最初想來菁英上課的出發點是想到歐洲交換學生,第一次考試就有滿意的成績,其實真的很感謝菁英,排課系統非常的有彈性,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時間和老師,地點也都離捷運很近,沒有駕照的人真的非常的方便。

想要特別感謝Eileen,chio老師和Al老師,Eileen老師非常的用心,將寫作技巧毫無保留的傳受給我們,講義更是神人的境界,下課有問題老師會熱心的替同學解疑,chio老師閱讀技巧的交導對我受益無窮,我原本很沒有自信對時間的掌握也不太好,但老師會教我們什麼題型要把握什麼改放掉,是個幽默又厲害的老師。

聽讀方面若要考雅思,Al老師是必聽的,原本我的口說能力會因為對題型的不熟悉而下降,但Al老師的攻略跟本是必讀聖經,可以在短時間馬上提升。聽力更是必上的課,他很細心的分析,讓我們輕易得高分!

最後謝謝我的父母親,送上一句我爸考試前跟我說的話:If you are prepared enough, then you don't have to be nervous.


延伸閱讀>>
雅思聽力必須會快速找關鍵字
英國遊學好還是美國遊學好?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