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雅思考試心得
陳家俊同學
IELTS 7.0

因為我也準備過托福,所以想說來做個比較,而之前總是聽大家說雅思是一個比托福還要簡單的考試,真正考過以後覺得不一定是這麼一回事,兩者的考試題型有稍微不同,而且五認為托福比較像是在訓練考試技巧而雅思則是扎實的英文實力。

在菁英待了不少時間,老師上課的內容、網站上的資源、每個月可以使用的模考權限,這些對於英文能力的提升都能提供很好的幫助,另外除了認真的聽老師上課,自己如何運用課後的時間加強又是更重要的,如何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到英文,不管是在聽說讀寫,只有密集的練習才能讓英文更進步。

真的很感謝一路以來有這麼多厲害的老師可以給我提供很多幫助,注意我在口說和寫作方面的細節,雖然這兩個部分仍然表現得不夠理想,雅思7分還是可以讓我上到理想的學校去完成碩士學位。

您可能有興趣>>

雅思《劍橋 13》考情分析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