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雅思考試心得
朱品萱同學
IELTS 7

在菁英這三個月的學習收穫良多,因為選課方式彈性,可以針對自己的偏好去選擇老師。

老師的上課內容相當完整且詳細說明解題技巧,且適當的去關心學生吸收的程度。課後的教師評分制度也可讓學生適時的反應學習狀況,讓老師能在未來的課程上作調整。

自己在IELTS考試的準備過程,需要更有系統與效率的環境中學習,因此優質師資小班教學有效學習。菁英小班制的重品質教學,準備過程中可以快速找到屬於自己的IELTS應考技巧與策略

在準備三個月後第一次IELTS考試就能如預期考到令自己滿意,在Daniel老師的幫忙下與一天花上三至四個小時研讀英文,每天寫一篇作文與三篇閱讀,找出自己在雅思考試中較弱的項目,全力衝刺,提升整體IELTS應考能力。

考試時只要記住老師所教導之內容及增加熟練度,就可以在考場上發揮實力。

您可能有興趣>>
雅思13考情分析
英國遊學推薦
加拿大4+4打工遊學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