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雅思考試心得
陳穎玫 同學 同學
IELTS 6.5

因為有出國求學的夢想,但又因工作繁忙,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慢慢摸索準備考試的方法,於是採取了最有效率的方式-找補習班。

其實著重在IELTS的補習班較少,經過多方比較後,菁英是在新竹地區師資較為齊全優良的IELTS補習班。

另外,菁英在各地都有分校,也解決了我如果周末想要回家(不在新竹)的上課問題。菁英彈性的排課系統,也對工作繁忙的我有很大的助益。

另外,在詢問課程資訊與上課過程中,我的顧問Debby也很熱心地解答我上課的相關問題,很感謝她。

準備IELTS的這條路,對於還在工作的我來說,其實很是辛苦。最需要感謝的其實是在菁英的老師。(Dylan老師:嚴厲而充實的上課內容,是讓我繼續前進的最佳動力!Allen老師:活潑的上課方式,以及課後詳盡的指導,我想只要是學生都會愛上他!AL老師,以身為考官的經驗,抓緊訣竅真的可以成長很快)!

祝福還在這條路上披荊斬棘的戰友們,只要努力,成功就在不遠處。



延伸閱讀>>

如何突破雅思聽力?

雅思測驗成績VS托福VS多益對照表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