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雅思考試心得
方鵬翔同學
IELTS 6.5

感謝菁英在我水深火熱的高三生活中提供我一個可以有效率掌握雅思考試方向的地方!

在每周的上課中,都能鉅細靡遺的練習到聽說讀寫!在中師和外師的緊密配合中,我不僅僅增強了自己的英文實力,並解了解考雅思的策略!尤其在口說部分,因為在課堂上頻繁的和同學,老師練習,讓我在真正考試的時侯,能從容的面對主考官。

菁英能自由的排課也是吸引我的因素之一。由於菁英獨特的排課方式,能讓自己有效的運用自己的時間,而不是一味的囫圇吞棗!讓我不僅是學會,並且用得出來。

菁英的模擬考則是讓自己有效檢驗實力的方法,並且能看見自己的弱點,而能對症下藥,有時候雖然挫折,但十分有效!

若不是菁英,我在半年前從未料想到自己可以在應付繁重的升學考試壓力中,一次就能考到overall6.5分!再次謝謝菁英,謝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延伸閱讀>>

菁英英語補習班課程規劃 

 
英文口說會話<加強班>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