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雅思考試心得
王榮君 同學
IELTS 7

雖然因為工作及其他外務因素,實際上去上課的堂數並不多,不過參加了這個雅思保證班多多少少還是有對我一點幫助。

首先,在上課以前我對於雅思考試的架構可以說是一概不知,但是參加了這個課程之後,老師們對於考試都有很透徹的理解,使我對於考試的準備比較有了大略的方向。其次就是保證班裡面有幾個老師真的很強大,像是Chao老師就是其中之一。

我覺得Chao老師的寫作課真的很值得一上,除了可以學到一些考試好用的片語以及單字之外,還可以抄到一些比教課書上好用而且比較不老套的模版,我想這個對於寫作的第一部分還蠻有幫助的,畢竟考試的時候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們慢慢思考。

再者,補習班另一個讓我覺得很值得參予的活動就是每個月一次的模擬考試,只要付新台幣50元就可以參加,比真正的雅思考試便宜多了,是個累積實戰經驗的好活動喔!


延伸閱讀>>

菁英英文補習班課程規劃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