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雅思17考題下載

 

雅思考生的福音來了!雅思官方宣布《劍橋雅思17》將於2022年6月正式上市,將是目前最接近IELTS的考古題,雅思考生千萬別錯過。

 

《劍橋雅思17》和以往有什麼不同呢?

填空題明顯增加的趨勢,強化聽打和同義字替換的是非常重要的訓練。另外在配對題的占比也是大幅提升、選項長且干擾強,聽力場景在劍17中的細節更加豐富,環保相關的話題也有所增加,勢必要補充更多相關詞彙量。雅思考生如果想更好地利用劍橋雅思聽力真題進行聽力訓練,建議將聽力練習步驟分成答題前中後三個部分。

 

● 答題前

雅思聽力筆試考試是30分鐘聆聽錄音檔答題,10分鐘謄寫聽力答案。因此,建議考生在作答前,先準備好2張聽力答案紙,並寫上40個題的題號。一定要像正式考試一樣把答案謄寫到答案紙上,養成一個良好習慣非常重要。

 

● 答題中

許多考生在練習的時候只聽一遍錄音檔就立刻作答,建議大家聽2遍,答案分別填寫在2張答案紙上,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答題正確率。聽完第二遍之後再核對正確答案,然後對比兩次的正確率,哪些題目是兩次都聽錯的,哪些是第二遍答對的,針對錯答題目進行總結分析,能有效補強自己的弱點。

 

● 答題後

鞏固自己在聽力訓練中學習到的知識,並進行相關延展性練習。例如自己作答填空題當中有不會的單字,就要去重點背誦,多多積累同類單詞,平時要反覆進行背誦。

 



猜你喜歡  

⟪劍橋雅思16⟫官方聽力試題體驗版

⟪劍橋雅思15⟫聽力不提供樣題頁碼

雅思⟪劍橋14⟫最新考情分析

雅思⟪劍橋13⟫全方位剖析
 


2022.05.26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