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雅思考試心得
趙品箬同學
IELTS 7.5

菁英最佳的優勢是學生可在網路上自行排課,不同校區和時段讓時間更彈性,不僅交通便利,小班教學也是吸引人的利項,再加上一對一的服務人員,能針對一對一聆聽需求,並推薦適宜的課程及時段。

另外,雅思課程的長短也可依需要而有多元的選擇,也會有不同的價錢,相當彈性的一間語言學校。

師資的部份,老師們對於學生都很有耐心,並且願意解答學生的疑惑。

Sunny老師的寫作長句讓我受益良多,如果想考7分以上的同學,可選Sunny老師的寫作課。Ivan老師習慣用電腦打字代替板書,強調學生一定要動手自己練習,是個願意額外花時間幫助學生的良師。Stella老師強調架構,會額外補充許多單字,並願意額外撥空解答。Clara老師則是強調腦力激盪,並把想到的點子去蕪存菁,不僅有提供額外的題目,也有英文歌曲讓學生在苦讀之餘,有輕鬆排解的好方法。



延伸閱讀>>

菁英IELTS分校-台北地區

雅思上場前必讀六大注意事項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