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為最受台灣留學生歡迎的國家之一,然而,2012年後,國際留學生漸漸選擇留學他國,因前首相梅伊取消「畢業後工作簽證」(Post Study Work,PSW)。英國政府為了吸引人才和提振高等教育市場,宣布2020年起恢復PSW簽證,預計將吸引更多留學生前往英國。


英國政府2012年取消PSW畢業工作簽,因認為該簽證對國際留學生「太慷慨」,致使近 10 萬畢業留學生不返國,此舉使國際學生須於畢業後 4個月內離開英國,時間緊迫加上工作不易找,國際學生降低畢業後留在英國工作的意願,因此英國國際留學生數量過去十年僅增長3%。


而其他國家採取不同措施,美國和加拿大允許留學生畢業後保有 3 年找工作,澳洲甚至允許停留4年,故美國、加拿大、澳洲的國際學生數量皆成長40%-57%。


因此
英國政府宣布 2020 年恢復 PSW 簽證,2020年開始來英國攻讀大學或大學以上學位的國際學生 ,畢業後即可獲得2年時間居留英國找工作或旅遊,預計可吸引更多國際學生到英國留學。



您可能有興趣>>

<推薦閱讀>雅思準備的時間點

雅思寫作評分標準 /  雅思寫作範例6.0分

國外生病時,該如何用英文表達你的症狀呢?

英國遊學費用-1個月花費

多益 vs 托福 vs 雅思 成績換算表


2020.02.14

與我聯絡 免費索取課程資訊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想詢問的課程


如何得知菁英


個人資料保護聲明